新闻中心

重庆车管所:新标准出台,渝北区车辆报废到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3:37
重庆车管所:新标准出台,渝北区车辆报废到什么时候?

我们都知道,汽车是由各种零件组装而成的大机器,是有着自己的寿命的,当汽车达到报废标准时,就需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而标准标准呢在近几年一直在不断地完善,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不知道报废标准的新内容了.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说一说重庆市渝北区车辆报废新标准的具体内容.

1、非运营家用车、小型车,这类型的车是没有使用年限的,前6年免检,后面是一年一检。汽车的年检如果不过关,或者行驶到60万公里以后就会强制报废。而且使用超过15年,那就是半年一检。
    
2、皮卡及轻、中、重型载货汽车的使用年限为15年,只要超过了15年,必然会报废。
    
3、微型载货汽车的报废年限为12年,只要汽车使用的时间超过了12年,即使车子没有问题,那也会强制报废。
    
4、中型出租客运汽车的报废年限为10年,也就说使用时间超过10年的,一定会报废。
    
5、出租车的使用时间治只有8年,也就是说使用到8年以后也会强制报废,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渝北区车辆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渝北区车辆报废标准的出台,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人们的人身安全,所以当汽车达到报废标准时就需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要是不办理报废的话,所出的事故及违章都是由本人来买单的,还会承担法律责任,因此不办理报废的话对车主百害而无一利.


渝北区车辆报废,渝北区汽车报废,重庆报废车回收,重庆报废汽车,重庆车辆报废,电话18582584951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858258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