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规出台:涪陵区报废车回收加强资质认定

发布时间:2021-04-01 17:31:33
新规出台:涪陵区报废车回收加强资质认定

大家都知道,我国的报废车回收行业属于特种行业,而特种行业是有着自己的严格的操作规范的,近几年,随着重庆市政府颁布的资质认定政策的落实,相信会使我国的报废车回收行业更加的严谨,规范.而这一政策被重庆市涪陵区报废车回收第一时间拿到了,并公布了出来,而公布的具体内容有:

首先.涪陵区报废车回收拆解企业必须在其资质认定的拆解经营场地内对回收的报废机动车予以拆解,禁止以任何方式交易报废机动车整车、拼装车。回收的报废大型客、货车等营运车辆和校车,应当在公安机关现场或者视频监督下解体。回收拆解企业应当积极配合报废机动车监督解体工作。

然后.涪陵区报废车回收拆解企业拆解报废机动车应当符合国家标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GB22128)相关要求,并建立生产经营全覆盖的电子监控系统,录像保存至少1年。

最后.涪陵区报废车回收拆解企业应当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建立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如实记录报废机动车拆解产物的种类、数量、流向、贮存、利用和处置等信息,并通过“全国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填报;制定危险废物管理计划,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贮存、运输、转移和利用处置危险废物。

附:涪陵区报废车回收三大优势:

1.在重庆市内办理重庆报废车将免费上门拖车.

2.在重庆市内办理重庆报废车将免费办理报废手续.

3.在重庆市内办理重庆报废车将免费帮助车主申领补贴,但是需要在办理完报废车之后.


涪陵区报废车回收,涪陵区报废汽车,涪陵区汽车报废,电话18582584951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8582584951